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我校组织处级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19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学校组织全体处级干部集体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党史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的第一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览以1840年以来中华民族遭受列强入侵的屈辱开篇,沿历史脉络详细介绍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到逐步壮大的光辉历程。回望100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站在斗争前列,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学习,仔细观看文字介绍、历史图片等,并对展览内容进行了深刻讨论,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离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家来到了学习的第二站,位于延庆区的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参观过程中,抚今追昔,大家对英烈们的壮举表示深深的敬意,是他们用血肉之躯化作基石铺就了我们今天通往和平、幸福的道路。



(组织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