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教学
百利宫我校2020年度获批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字号:[ ]


2020年度我校积极开展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并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基础上,择优向上级单位进行了推荐。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百利宫公布2020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63 号)文件,现将我校获得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与优秀教学团队名单公布如下:

1. 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

刘春蕾教授   能源工程系

2. 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

建筑设计基础教学团队  建筑与艺术学院

团队名称

团队带头人

团队成员

建筑设计基础

教学团队

郭晓君

朱子君 阎  阳 史慧芳 张晓云 张玉龙 田秋月 张成杰 梅  兰 陈晓丹 曹海云 张  宇 李雁冰杨  薇 张玉梅 谷文静

 

希望教学名师与优秀教学团队的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教师共建良好的教风学风,共同为提高我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