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0字号:[ ]


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营造拼搏奋斗,砥砺前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学院氛围。机械工程学院1117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孙彬组织部副部长郭晓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洁王占英副书记赵成刚实训中心主任孙长山实验中心主任戴美魁办公室主任王烁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杜林冬出席本次大会表彰大会由赵成刚书记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占英宣读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依次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的学生代表颁奖。



省级先进班集体代表机电171班王海潇,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机电171费昕宇抗疫志愿者获奖代表机192班葛羿辰,学习之星获奖者代表机电192肖梓霆红旗团支部代表机194班董帅依次发言,分享经验与心得。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洁代表学院发言,她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党委及有关部门和辛勤耕耘在人才培养第一线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指出,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时刻牢记“求实进取”的校训,始终秉承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培养了一批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青年群体。王洁书记也对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进一步发扬“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校风,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争做时代新人,用勤奋和努力去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