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中国邮政集团张家口公司来校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9字号:[ ]


2020年11月18日,中国邮政集团张家口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庆国、李风生一行5人来校参观考察,校党委书记王海龙在崇德楼A402接见了马庆国总经理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副校长李敏及党(校)办、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王海龙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的基本情况,王书记指出我校1950年建校以来,扎根张垣大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过70年的不懈努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届的关心与帮助下,已发展成为以土木建筑类学科为主,工、管、理、文、艺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为河北省和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王书记指出中国邮政张家口分公司长期以来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校和师生提供了良好的邮政服务,今后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原则在校园文化建设、传统文化传承、大学生创新创业、邮政服务提升等方面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马庆国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邮政张家口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邮政与高校合作案例,提出了今后双方合作构想。



会谈结束后,王书记陪同客人参观考察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实验室、大学生众创空间。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企业,主要业务包含金融、函件、报刊、集邮、速递物流、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等。同时按照国家规定承担提供邮政普遍服务的义务,受国家委托承担机要业务,义务兵、盲人读物免费寄递特殊通信业务等。全市邮政普服网点共260个,金融网点94个,便民服务站2300个,村邮站356个。共有邮路81条、邮路总长度5218公里(单程),年行驶里程达351.87万公里;全市共有投递段道727条,蔚县大南山还有全省唯一的步班邮路8条,单程236公里。全年投递总里程达1252.12万公里。


(党(校)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