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学术交流公告:北京瑞特爱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涛先生第三场学术讲座将于10月26日(下周一)下午2:30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2字号:[ ]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受我校邀请,北京瑞特爱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涛先生将于10月26日(下周一)下午2:30到我校进行第三场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工业与艺术

内容简介:我们不仅需要科学和技术还需要艺术和音乐。从斑驳的红砖瓦墙,错落有致的工业厂房,纵横交错的管道,实用美观的工业设备,在这里充分让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文化产业与历史文脉及城市生活环境完美地契合

报告学者:侯涛

学者简介:侯涛先生担任北京瑞特爱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冷热技术行业20余年,对于多能互补基础上的清洁供暖技术有深入的研究。近年来积极参与了我国的风电消纳,电能替代及火电灵活性业务的开展,领导实施的项目遍及西北、华北、山东及京津冀地区。毕业于北京大学,后获得美国迈阿密大学MBA学位,先后担任阿尔西集团副总经理,德国世图兹空调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技术进出口北京公司处长,核工业部第三研究所工程师等职。曾参与过我国很多大型技术引进和技术改造项目,走访过20余个国家,涉及过不同的行业,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

报告地点:新能源培训中心(锅炉房二楼)

报告时间:1026日 下午14: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