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我校41人入选2019年度“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

发布日期:2019-12-13字号:[ ]


      日前,由团省委开展的“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评选结束。在此次“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中,我优秀校师生青年踊跃参加,学校以岗位形象、学业成绩、热心公益等为标准对全校师生进行选树。最终,经过团省委和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和核准,我校青年教师16人、学生25人,共计41入选2019年度“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

      “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我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助力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师生以入选青年师生为榜样,共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迎接我校70华诞贡献力量,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校团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