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河北省创业大学核查组对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进行实地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2字号:[ ]


为贯彻落实《百利宫创建河北省创业大学的指导意见》、《河北省创业大学评定暂行办法》文件精神,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百利宫做好2019年河北省创业大学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12月9日下午,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组成的河北省创业大学核查小组对我校申报的河北省创业大学(大学生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核查。核查组由省就业局张国庆处长带队,省财政厅吴耀飞、张家口市就业局局长宋志刚、就业科科长王铁、王向东等人组成。我校副校长张立群陪同省核查组进行核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申静、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春、学生处副处长李晓庆、教务处副处长杨庆峰及创业导师参加核查。



申静主任从规章制度、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平台建设、孵化服务五个方面,向核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核查组专家认真核查了申报的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大学生众创空间,与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张家口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源动力工作室、车辆安全辅助用品研发工作室、河北比梦工程咨询工作室、花生校园、斑马文化剪纸工作室、雕苁筱艺工作室等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核查组对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规章制度健全、保障措施得力,并具有建院特色。通过创新教育、创业实践切实培育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创造能力,实现了“创新驱动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将以本次申报河北省创业大学为契机,进一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方针,整合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借助政府和社会力量,着力构建“政企行校”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为学校培养创新型人才服务。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