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团市委副书记温旭春一行到我校调研“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英语口语专项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2字号:[ ]


11月6日上午,团市委、冬奥办一行4人,由团市委副书记温旭春带队,到我校调研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英语口语专项培养工作并与我校举行座谈。副校长赵海军出席座谈会。教务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教师以及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温旭春详细介绍了《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英语口语专项培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强调了开展英语口语专项学习培养的重要性。学生、教师骨干志愿者代表,校团委、外语学院、教务处及市冬奥办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的实际情况,围绕英语口语专项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赵海军进一步强调了“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英语口语专项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成效显著。



温旭春副书记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英语口语专项培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再完善、再细化,尽快推动《方案》落地实施;市冬奥办、团市委将及时做好与学校沟通对接,共同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努力把此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助力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迎冬奥城市志愿者综合素质。

 

(校团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