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教学
我校代表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1字号:[ ]


20191026日至27日,2019中国机器人格斗大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该项赛事在原有基础上今年新增机器人武术套路赛、空中机器人创新设计赛等新赛项,是目前国内外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官方赛事之一。本次机器人格斗大赛名校荟萃,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所院校的60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该项赛事。

我校派出了由张永清、宋明星两位老师指导的“筑梦13队”、“筑梦14队”,“筑梦15队”,“筑梦16队”分别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轮式自主格斗1V1A组,轮式自主格斗1V1B组,的机器人技术挑战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轮式自主格斗1V1B组武术擂台赛荣获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轮式自主格斗1V1A组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学院秉承学校的一贯传统,逐步形成了从课内到课外、从创新到创业,以自主实践、创新驱动、团队协同、学科交叉为鲜明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本次比赛让参赛队员的技能、眼界、团队协作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为以后的科研与自我实现进一步打下了基础,也是我校把握时代潮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一个缩影,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智能机器人领域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