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教学
百利宫组织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5字号:[ ]


各二级学院、系(部)、处、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年度工作安排,我校近期将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河北省教育厅百利宫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19]6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申报。

本次申报我校限额10项,其中教改项目8项,青年教改2项,校领导主持项目不超过2项,青年教改申报人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请申报教师仔细研读河北省教育厅项目申报通知文件,紧密围绕立项宗旨和重点范围,同时结合我校教学改革发展实际与个人研究特长,认真选题,积极实践,力争取得一批有应用推广价值的成果。

申报材料以部门为单位2019年118日下班前统一提交至行政楼A110,逾期不再受理。纸质材料包括《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每单位1份)、《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活页》(双面打印,15份)同时报送以上材料电子版至hbjygjyj@sina.com,邮件名“部门名称—2019-2020省教改申报”,申报书命名为“姓名-申报书”,活页命名为“姓名-活页”。

联系方式:高等教育研究所    4187665

 附件1 2019-2020省教改通知.pdf

附件2 2019-2020 汇总表.doc

附件3 2019-2020 申报书.doc

附件4 2019-2020 活页.docx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