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1字号:[ ]


10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海龙针对会上通报的存在问题,做了深刻的反思,并指出了存在问题根结所在,对做好“回头看”和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海龙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百利宫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责任落实,坚决做好整改,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王海龙强调,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严格按照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的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四个带头”,既当好参与者,又当好组织者,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强化责任,向基层传导压力,推动落实。在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基础上,分类分层抓好院系基层党支部等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单位深入扎实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不分阶段与有序推进的关系、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领导督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搞好舆论宣传和典型引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党委组织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