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宫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利宫: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9字号:[ ]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淮同志、指导组成员陈现辉列席会议。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海龙主持。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学校综合改革、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人事、科研和学科建设,后勤服务和校园安全、团学工作、纪检监督等逐一发言,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进一步密切了同师生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有关突出问题的解决,进一步提出了改进相关工作的路径措施,进一步强化了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 

      王海龙强调,一是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识,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百利宫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的工作方法,在全校持续兴起调查研究之风。要深入师生、深入基层,到教室、实验室、宿舍、食堂中听实话、摸实情、办实事。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细致地分析问题。要善于归纳分析、深挖根源,把握实质性、规律性的东西。要确保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可行,让决策更符合实际、更接地气。三是要检视问题到位,突出重点,防止碎片化、一般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讲实情、出实招、见实效。要把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有效结合,围绕整治重点,统筹考虑,分工负责,明确牵头单位,完善整治方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以问题整改落实体现调研的实效。把主题教育同促进学校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对标建设特色鲜明建筑大学的目标任务和指标体系,找准差距,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把工作抓准抓好抓实。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切实发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